新闻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计国君教授走访尤尼泰(北京)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计国君教授、审核评估专家组秘书姬晓旭老师走访了我校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尤尼泰(北京)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实习基地副总经理贾连峰、总经理助理赵飞、项目经理娄琪,财政税务学院的院长白彦锋教授、副院长肖鹏教授、教学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志清教授参加了此次活动。

实习基地赵飞经理向评估专家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和发展前景、公司对中央财经大学实习生的接收和培养情况等。

计国君教授就实习基地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对实习生的效果评价、对于学生培养的建议等与实习基地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计国君教授还与财税学院的学生代表就专业理论与实践的衔接问题,学生的职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沟通。计国君教授建议校企之间积极探索有效的合作形式,真正将校企合作压实,将实践基地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