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国南加州大学Jeffrey Dubin教授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8-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59日上午,美国南加州大学Dornsife文理学院经济及数据客座教授Jeffrey Dubin以及南加州大学经济学项目主管李丹女士对我院进行了访问,并就师生互访、课题研究、交流学者计划等领域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

南加州大学坐落于美国洛杉矶市中心,始建于1880年,是世界顶尖的美国私立研究型大学之一,在最新的华尔街时报以及时代高等教育刊物权威排名中,南加州大学在全美1061所大学中排名第15

在会谈中,双方就财政税收方向的课题研究、老师交流和学生培养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并对可能的教师出国访问学者计划以及硕士培养项目开展了深入的探讨。财政税务学院院长白彦锋教授、党委书记樊勇教授,副院长肖鹏教授、任强教授、何杨副教授,院长助理汪昊教授,李小荣副教授等老师参加了会谈。学院将致力于搭建更多的国际交流平台,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水平。


                                                            【撰稿】张驰  【审核】樊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