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预评估专家组到财政税务学院进行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413日上午8:30,我校教学委员会主席赵丽芬、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杨晓波、教务处副处长张苏和教务处的郝颖老师、祁向前老师、任丽蓉老师和李鸽老师来我院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事宜进行走访调研。学院院长白彦锋、党委副书记宋立岩、副院长任强、何杨、院长助理李小荣、教务干事庞淑芬、系主任高萍、李升、王小荣、王文静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会。此次调研会由教务处副处长张苏教授主持。

院长白彦锋从学院的学科专业发展及规划、人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科研促进教学、学生综合素养提高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积累的经验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赵丽芬主席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背景和衡量指标,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肯定的同时,也对学院准备的各项材料等提出了相应的建议。赵丽芬主席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期末试卷和毕业论文的评阅要求,如何凝练各个观测点的支撑材料,以及专家进校后的相关资料准备等。

杨晓波主任着重从教师队伍的数量和结构、教师参与教学法研究的情况、教师国际化战略以及支持国家战略发展、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提出相应的建议。郝颖老师和祁向前老师也对支撑材料的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

张苏副处长对此次调研工作进行总结,希望学院能够全面总结几年来本科教学工作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在汇报中突出本科教学工作的特色。

学校专家组此次来我院走访调研,对于我院进一步明确本科教学工作的思路,进一步开展相关工作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