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7日12:30,财政税务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党务工作会议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楼110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樊勇主持,白彦锋院长、宋立岩副书记、肖鹏副院长、何杨副院长、任强副院长、组织员李飞霞同志、党委委员庞淑芬同志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樊勇书记首先就前一阶段学院党委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包括2017年度学院党委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评选结果,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上的述职情况以及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对党建工作提出的建议,特别强调了新学期党建工作的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

樊勇书记还就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要求做好党务公开工作,对党务工作会议纪要、党建经费使用情况、党组织及负责人设置情况进行通报;二是要求继续做好党务宣传工作,强化党建宣传小组的作用;三是督促各党支部针对学院发展的重点、难点环节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将学院工作与党建工作有效衔接;四是做好常规党务工作,继续坚持党务工作会,增设专职党务秘书。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全体对本学年党建工作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都有了更为明晰的把握,有助于推进学院的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