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樊勇教授应邀参加北京市人民政府2018年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2-29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樊勇教授应邀参加北京市人民政府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社会各界人士人代表意见座谈会。北京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工同志主持座谈会,征求专家代表对2018年北京市政府工作报告稿的意见建议,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首都经贸大学、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的9名知名专家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专家们围绕报告稿的框架安排、内容甄选、语句表述等提出了详实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就北京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樊勇教授在会上还结合财税领域的内容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具体修改建议,这也是樊勇教授第二次参加北京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张工副市长对与会专家的热情参与和认真负责表示感谢,希望与会专家今后继续为北京市社会经济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各自的智慧。市政府办公厅王文杰副秘书长、市政府政策研究室政府李春荣副主任工作报告起草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