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王文静老师获得北京高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等多奖项

发布时间:2017-08-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至6月,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中国教育工会北京市委员会、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联合开展的北京高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中央财经大学(理工组)、北京理工大学(文史组)成功举办。我院国际税收系参赛教师王文静以我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经济组第1名的优异成绩代表学校参赛,获得北京高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文史类A组),指导老师姜爱华教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文史类A组)。王文静老师还获得比赛的两项单项奖:“最佳教案奖”、“最佳演示奖”。

财政税务学院始终将教学工作放在第一位,重视对青年教师的教学监督与技能培训,实行院长、教学副院长、专家听课制度,帮助青年教师重视课堂教学、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了准备此次教学基本功比赛,学院积极组织资深教授、教学委员会老师对参赛选手的教学演示、参赛教案、课堂教学进行多次模拟训练与观摩交流,为参赛选手提供有力的指导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