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13 来源: 浏览次数:

 

财政税务学院人才工作会议于2017630日上午在学院南路主教1108会议室召开。学校人事处林剑锋副处长、会计学院吴溪教授、白彦锋院长、樊勇书记、宋立岩副书记、肖鹏副院长、任强副院长、何杨副院长、汪昊院长助理及全院年轻教师参加了会议。

 

任强副院长首先对学院人才和科研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汇报;林剑锋副处长结合国家目前人才战略对学校近年来人才规划、人才机制/制度/项目等进行了介绍;吴溪教授结合自身研究经历对研究时间管理、投稿事项等进行了分享。

 

学院青年教授王文静、翟进步、孙会霞、郭婧等就教学基本功大赛、国家社科一般项目、青年项目申请和历年中标课题进行了分析和心得分享。之后,青年教师邵磊、王怡璞等对教学和科研工作的体会和建议进行了交流。

 

会议的召开在青年教师中对传播教学/科研正能量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学院将针对学校人才规划进行下一步机制微调,争取为学校人才工作进展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