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党建征文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20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7日下午,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在沙河校区西区7号教学楼115教室举办了2017年党建征文表彰大会。财政税务学院组织员李飞霞老师主持了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和征文获奖的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党委首先为与会师生播放了学院的党建宣传视频。财政税务学院党委继承了原财政学院党总支和原税务学院党总支的优良传统,高度重视学院的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饱含活力。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樊勇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党建征文大赛的情况。本次征文大赛旨在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大家对学院的党建工作进行深入思考。此次征文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了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19篇征文。经历两轮评选,本次征文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七名,三等奖九名,鼓励奖二十二名。本次征文活动,宣扬了学院党员的先进事迹,展示了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的精神面貌和思想动态,对于日后开展进一步的党建宣传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樊勇老师表示,党建工作需要每一位党员同志的积极参与,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学院的党委委员和论文评委老师为获奖的老师和同学进行了颁奖,鼓励师生党员再接再厉,为学院的党建工作献计献策。学院党委还组织了优秀征文成果展示,分别展示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鼓励奖的摘选征文精华部分。获奖师生深刻认识党建工作中的问题与成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展示了财税学院在党建工作中、在党性培养上取得的一系列成果。

最后,学院纪检书记肖鹏老师为全体参会师生作了关于反腐廉政的讲座。肖鹏老师结合观看《人民的名义》的感受和一些在国家反腐倡廉的行动中落马的高官的案例,风趣地介绍教育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中的要点,并明确了学院纪检工作的方向。

至此,财政税务学院2017年党建征文表彰大会顺利落下帷幕。本次征文大赛取得圆满成功,相信将来,学院的党建征文活动一定能够吸引更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参与,为学院的党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