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分工会组织易水湖和太行水镇健身游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7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3日,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的文化氛围,财政税务学院分工会组织了易水湖和太行水镇健身游览活动。

易水湖的特点是山水相间,因与漓江风光相媲美,被称为“北方小桂林”。在优美的环境中,老师们精神抖擞,徒步爬山,一边呼吸山间新鲜空气,一边观赏美丽风光,摄影留念。欢声笑语飘洒了一路。

下午,老师们来到太行水镇参观。太行水镇是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承办地,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重点项目。这里有民俗体验、乡村美食、艺术展示、休闲农场,是农村三产融合产业园区,也是乡村文化传承基地。老师们在都市生活之外,体验了乡村田园生活。

活动时间适逢六一儿童节期间,学院分工会邀请了家属和小朋友参加,丰富了老师们的家庭生活和亲子活动。

此次健身游览活动让教职工走进了大自然,带动了大家的健身热情,增强了集体的向心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