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丰利资本与税务学院签约 达成校外实践合作

发布时间:2016-07-12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丰利资本与我校税务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丰利资本总经理张永辉与税务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志清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丰利资本总经理张永辉与税务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志清共同揭牌

  双方合作后,丰利资本将为税务学院提供校外教学实践基地,积极支持学生开展校外实践。教学实践期间,双方将共同协商具体方案,确定实践内容,丰利资本将为每名学生配备相应的指导教师,指导学生的思想教育、业务学习与实践课题,并于实践结束后做出书面评语与鉴定。

  金融行业的校企合作,不仅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实践专业知识的良好环境,更能让即将踏入这一行业的年轻人深刻理解书本之外的行业格局与最新进展。对于金融企业而言,协助重点院校开展实践合作,也将完善自身的人才培养与储备机制,获取学界最新研究成果,使公司业务创新层面获得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