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通知公告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资产评估大讲堂】股权及并购诉讼与仲裁评估

发布时间:2019-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主题:股权及并购诉讼与仲裁评估

主办单位: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资产评估研究所

地点:沙河校区主教楼105

时间:2019年4月19日(星期五)下午2:00-5:40


主讲人简介:

黎大汉先生是普华永道中国交易咨询部的合伙人。黎先生拥有超过20年从事投资、评估与项目融资的经验。

黎先生对于公允意见、投资回报分析、财务模型搭建及各类型的评估服务拥有着丰富的经验,常为上市公司董事会及私募基金服务,就企业财务与评估的相关问题给与专业意见。黎先生针对企业、证券和各类资产与负债编写过为数众多的评估与公允意见报告,内容涉及关联并购、重组、资产剥离、合资、融资、法律诉讼、首次公开发行(IPO)、财务报告等。此外,他还经常在各种专业会议中作出有关并购与估值方面的演说。

黎先生获得香港中文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香港大学化学专业学士,并为美国评估师协会认证资深评估师(ASA)、特许金融分析师(CFA)、美国注册会计师(CPA)及认证商业评估师(ABV)、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CGMA)、企业与无形资产分析师(CEIV)、美国评估师协会会员,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法证及评估服务、美国重组与清算顾问协会会员(AIRA)、香港财经分析师学会会员及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创业投资小组委员。


【撰稿】张健  【审核】李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