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通知公告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税务专业硕士案例研讨:私募股权基金税收问题研究

发布时间:2017-10-11 来源: 浏览次数:

私募股权基金税收问题研究

主讲人:钱江涛

主讲人简介:

普华永道税务合伙人,中国注册税务师,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与国际经济与贸易双学位学士,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专家讲师,中国保险大讲堂客座教授。钱江涛先生是私募基金税收专家,在金融服务行业如银行、保险、证券和基金公司的税务领域有超过16年的工作经验。在2008-2009年间,被派遣普华永道德国办公室工作,为中欧之间跨境投资提供税务及商务咨询服务。

内容简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作为一种专门服务于创新投资企业的金融中介,对企业在技术创新、资本结构优化和加快经济效率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但目前我国在私募股权基金方面的税收政策很不完善,尤其是合伙制私募股权基金的所得税、增值税政策还有许多亟待改进的地方。本次案例研讨主要围绕合伙制基金取得分红和限售股转让的征税问题展开。

时间:2017年10月12日周四18:00-21:00

地点:沙河校区6号楼106

主办: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


                                                 【撰稿】陈宇  【审核】汪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