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财税学院税务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2019-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09日中午,财政税务学院税务管理系党支部在主教1215办公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支部成员樊勇老师、梁俊娇老师、孙鲲鹏老师和王怡璞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学习活动。

 

首先,支部成员围绕《决胜时刻》这部电影畅谈观影感想,该片讲述了1949年中共中央领导人进驻香山,在国共和谈破裂的千钧一发之际,全力筹划建立新中国的故事。支部成员表示,通过这部影片了解到更多的新中国历史,更深刻地体会到新中国的成立极其不易,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支部成员还相互交流了观看国庆阅兵盛况的激动心情,祖国的强大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离不开广大人民群众的奋斗,祖国的强大也带给人民群众强烈的幸福感。之后,学院党委书记樊勇同志介绍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背景下的学院建设工作。最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立足本职工作,干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撰稿】王怡璞  【审核】王怡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