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团委快讯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团学工作 > 团委快讯

看不见的天使,看得见的守护 ——记财政税务学院2016守护天使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6-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为增进同学友谊,融洽学院氛围,财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文体部主办的“守护天使”特色活动于大学生活动中心金色大厅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文体部孙闯同学和李晓荣同学主持,财政税务学院团总支书记蒋绮雯老师出席了本次开幕式,财税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016级“芮+”导师与2016级全体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场首先播放了一段视频,由新生父母拍摄的小片段和家庭合照组成,上面附着亲人的关心和鼓励。抒情的音乐响起,家人熟悉的声音里满载着关切、祝福和殷切的期望。许多同学感动得留下了眼泪,深切地感受到家人在自己成长的十余年光阴里对我们如同天使一般的守护,无论我们走到哪里,去往何方,爱始终如影随形。

接下来,由担任天使联络员的文体部新干事进行了自我介绍,留下了联络方式,并详细介绍了活动规则。守护天使活动为期一周,每位同学都有一个指定的守护对象,在活动期间,同学要在不暴露自己身份的情况下为守护对象送去关心,让财税学院的同学们互相照顾,增进了解,培养友谊,成为一个团结温暖的大家庭。随后他们为大家展示了历届同学在活动过程中的暖心行动,还邀请到税收15班的寇程恺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活动经历,不仅有温馨的短信问候,还有贴心的占座和丰富的早点准备。同时,他给学弟学妹们传授了经验,在活动期间,为了不暴露自己的身份,要谨言慎行,充分利用身边的资源为同学送去温暖。

在新生班级轮流的风采展示后,财税学院的男生女生们依次上前抽取了自己的守护对象,为本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执手相伴,温暖你我。相信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同学们的生活中将会充满温馨与惊喜。希望同学们在“守护天使”的活动中学会照顾他人,在温暖的守护中收获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