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术活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资产评估大讲堂】资产减值测试评估

发布时间:2021-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主题:资产减值测试评估

主办单位: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资产评估研究所

地点:沙河校区西区主教楼502

时间:202142日(星期五)下午2:00-5:40

主讲人简介:

赵强,资产评估师、土地估价师、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中国证监会第四届、第五届并购重组委委员,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高校资产评估专业硕士导师,现任北京中同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高级合伙人。国内外发表相关专业论文、文章等20多篇,其中2006年参加了国际评估组织联合会第一届年会所提交的论文《收益法在企业价值评估中的应用》获大会优秀论文奖,这也是中国评估师在国际评估界首次获奖。参加了众多行业重点课题研究和丛书的编写,包括2008年《资产评估准则--无形资产》准则修订和《专利资产评估指导意见》的制订工作,并获得2008年中国资产评估协会颁发的杰出评估专家奖;2010年主持中评协《收益法评估参数确定实证研究》课题,并获得优秀课题;2012年参加证监会、中评协《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市场法评估研究》;2012年参与《中国资产评估》丛书的编写和《中外评估准则比较》研究丛书的编写等。

撰稿:白杨

审核:李小荣、孟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