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校外导师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校外导师 > 正文

袁煌

袁煌 资产评估师 管理学博士 高级经济师。中国资产评估协会首批特约研究员,中国资产评估协会资深会员,国务院国资委、财政部文资办重大核准项目专家组成员,北京资产评估协会专业技术与培训指导委员会委员。

从事资产评估工作近20年,负责、参与及审核项目评估项目数百个,涉及改制、上市、收购、股权转让、抵押、债转股、破产清算、诉讼等目的。资产涉及机械电子、化工、建材、制药、印刷、商业、施工、物流、交通、冶金等行业,资产类型包括整体企业、房地产、机器设备、无形资产等,涉及资产价值数千亿元。

在企业价值评估、无形资产评估等方面有一定的研究。翻译出版了《收益性不动产评估技术》、参与编写《文化企业资产评估研究》及2014评估师考试教材《机电设备评估基础》等书籍,参与了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品牌评价技术标准研制与应用示范》、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中国专利金奖价值评估理论与方法研究》《跨国并购知识产权评估研究》、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价值评估方法与应用》、《寿险公司价值评估与内部精算报告的引用》、交通运输部《收费公路资产价值评估方法及相关指标参数问题研究》等课题研究。在各类国家级刊物发表过近20篇评估专业论文。

上一篇:杨志明

下一篇: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