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税务学院举行园游会

发布时间:2016-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5日晚,税务学院园游会在沙河校区金色大厅举行,税务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家豪老师及税务学院和其他学院同学热情参与。

  活动一开始,同学们便迫不及待地开始品尝各地的美食。“西域传说”的馕饼,蜜枣,“亲近朦胧”的马奶酒、肉夹馍、牛肉干;“九五之尊”的烤鸭和燕京啤酒;“大东北嘎嘎亲”的熏肉;“被强凑CP的江浙沪同胞们”的鱼肉和甜酒……还有江南各式各样的点心,应接不暇。各色美食引人的气味弥漫在金色大厅,同学们心中的愉悦,也溢出眉目。

品尝美食

  随后,精彩的舞台展示拉开序幕。京味十足的相声和五环之歌让人开环,东北喜庆的秧歌和满清的宫廷话剧让人捧腹,而从画里走出的江南以一种温婉的方式展示着幽默。最后一组展示的“西域传说”,以维吾尔族、哈萨克族等少数民族歌舞赢得了雷动的掌声,那简单大方的舞步更是具有感染力,很多同学都参与其中,随着音乐的节奏开始舞动。音乐渐停,金厅再次爆发了响亮持久的掌声和欢呼。最终,“九五之尊”队夺得桂冠,“西域传说”队夺得第二名,“H.O.T”组合位居第三,其他各组分别获得最佳风韵、最佳风采奖、最佳风味奖、最佳风范奖、最佳风情奖、最佳风尚奖。

大东北嘎嘎亲(黑吉辽)

西域传说(青新宁藏)

  本次园游会准备工作历时一个月,从队名的确定到美食名单的出炉,从团队海报的设计到节目排练的集思广益,承载着同学们对家乡的热爱和浓厚的期待。大家满载而归,心中也是温暖而充实的。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