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通知公告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财政税务学院中税助学金评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我院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缓解生活压力,关怀帮扶贫困学生渡过难关,进一步提高财税人才培养质量与水平,激励学生勤奋努力,成长成才,在北京中税公益基金会的支持下,财政税务学院设立“中税助学金”,重点对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子予以帮助。

        一、奖项设置

授奖数量及奖励金额由评审委员会根据资助总额和申报情况确定。

        二、申请条件

财政税务学院在读本科生符合下列条件者,均可申报:

    1、学校助学服务中心确认家庭经济困难或特别困难;

    2、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及大学生行为准则,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社会公德,心态乐观,积极向上,诚实守信,乐于助人;

    3、学习态度端正,学习目的明确,勤奋学习,努力掌握所学知识,非新生本科生上学年本专业内排名前50%且任选课考试无不通过课程;

    4、就读期间有科研成果、有担任学生干部的同学优先考虑,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或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参加学院及以上的各种文体活动和学术活动,获表彰者优先考虑。

        三、申请程序

    1、请符合评选条件且有意向申请助学金的同学填写《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中税助学金申报表》(以下简称“申报表”)和《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中税助学金申报表》(以下简称“汇总表”,);

    2、请各班以班级为单位在11月20日下午17:00前将《申报表》《汇总表》以及相关证明材料送至辅导员老师办公室,其中,《申报表》和《汇总表》的电子版发至学工办邮箱czswxyxgb@163.com。



财政税务学院

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