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通知公告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财经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度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校发〔2021〕104号)和《2021年财政税务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方案》文件精神,经过对参评材料的初步审核、公示、复核以及送审代表作等环节,我院葛岩、林东杰、孙鲲鹏等3位参评人和国家税务总局税收科学研究所委托评审参评人付树林、谭珩、燕晓春等3人进入副研究员专业技术职务的述职评审环节。

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于2021年12月15日在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606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专业技术职务参评人员现场述职及表决会”,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应到委员9人,实到8人,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符合法定评审委员会会议人数,会议表决结果有效。会议表决内容如下:

经过财政税务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审,确认葛岩、孙鲲鹏具备副教授任职资格,付树林、谭珩、燕晓春具备副研究员任职资格。推荐葛岩、孙鲲鹏、付树林、谭珩、燕晓春参加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后续评审环节。

如对所公示的内容有异议,请于2021年12月22日17:00前书面向院职称改革工作办公室反映,书面材料请署名并附联系方式。

公示办法:网上公示

公示地点:学院网站

联系电话:61776017

E_mail:wangding1107@cufe.edu.cn

联系人:王鼎

院职称改革工作办公室(代)
2021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