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通知公告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财税精英夏令营”入营名单

发布时间:2019-06-28 来源: 浏览次数:

“财税精英夏令营”入营名单

      祝贺各位同学入选我院“财税精英夏令营”,名单详见本通知附件1。

      为保证夏令营活动的顺利进行,请务必认真阅读附件2中的相关注意事项。

      请查看个人信箱,在7月3日(周三)下午15:00前,回复由cufecsxly@163.com发出的确认邮件,不回复或者逾期回复均视为自动放弃入营资格。

      回复邮件正文格式:报考专业-所在学校-姓名-确认参加/不参加“财税精英夏令营”

      外地同学来京行程确定以后,请回复cufecsxly@163.com,告知具体行程信息(包括姓名、报考专业、车次或航班、出发时间、到达时间等)。

      报到时需提供夏令营申请材料原件(具体要求详见夏令营招生公告),无法提供材料、与电子版不一致或弄虚作假者取消入营资格。  

      请大家在营期间提高安全意识,注意防暑降温,确保个人财产和人身安全,为学习展示 创造良好外部环境。

                                                                                     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

                                                                                                   2019.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