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通知公告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更改夏令营举办地点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拟入营同学您好,非常欢迎您参加“财税精英”夏令营,请务必注意以下重要通知:
 

因学校暑期安排原因,“财税精英”夏令营举办地点由沙河校区,改为学院南路校区,报到地点为学院南路校区主教104教室,报到时间仍为7月8日上午10点-下午4点。

夏令营活动内容和时间不变,具体举行地点,报到时再做通知。

因地点变更给您带来不便,非常之抱歉,恳请理解和谅解。


 

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

2018.07.04


附:学院南路校区乘车路线
 


    一、北京站
   乘坐地铁2号线, 在 西直门站下车(A2西北口出),乘坐 85路、16路、87路、 651路, 在 皂君庙站下车。

   二、北京西站
   乘坐 319路, 在大柳树北站下车,换乘16路、645路,在皂君庙站下车。

   三、北京南站
 

   乘坐地铁4号线(安河桥北方向), 在 西直门站下车,乘坐 85路、16路、87路、651路, 在皂君庙站下车。


    、首都机场
   乘坐机场大巴04线(首都机场→公主坟)至北太平庄桥下车,在北太平桥西乘坐16路,在皂君庙站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