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通知公告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税务专业硕士案例研讨【第22期】:如何有效进行税企税务争议沟通

发布时间:2017-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主讲人:李权周

    主讲人简介:

李权周先生,笔名秦权,现为德勤税务及商务咨询部企业税务服务组的税务总监。加入德勤前,李先生在税务机关工作近20年,拥有丰富的税收稽查、征管、税政和法规工作经验,此前担任新密市地方税务局稽查局局长、郑州新区地方税务局税政处处长、征科处处长和政策法规处处长。
 李先生对房地产行业有着丰富的税务实践经验,涉及减免税、税收征收管理、纳税评估、税务稽查,企业所得税特殊性税务处理等业务;处理过近百起房地产企业的土地增值税清算审核。李先生还领导建立新的税收管理系统,起草制定多起地方税务法规、税务文件,在全国地税系统有很高的技术声誉。
 李先生对平安集团、碧桂园集团、思念集团、旭辉集团、正荣集团做过房地产税收内部培训,应税务总局之邀,为税务干部授课。李先生建立的税收公益平台--圃田春晓禾兑论坛,2016年至今,共举办税收公益课12次,线上线下免费培训达16000多人次。以上人员构成主要是企业财税人员、税务机关人员以及中介机构工作人员。
  李先生毕业于河南财经学院会计系,2014年,被武汉大学法学院聘请为税法讲师;201611月,被中央财经大学聘请为税务硕士校外导师。李先生是全国注册税务师资格考试专家组成员。

内容简介:

税企税务争议,指纳税人、扣缴义务人与税务机关在税款缴纳、税务管理、税收减免退等方面发生的分歧。李权周先生将结合自身多年税务经验,具体分析税务争议的产生原因、解决方法,并通过讲解华润置地(上海)有限公司案件、新疆瑞城房地产案件具体分析税企税务争议的解决思路。并详细讲解了解决税务争端的建议以及沟通路径和步骤。

 

   时间:201711月30日(周四),18:30-21:00  

  地点沙河学院楼6号楼106      

  主办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  

  要求此次研讨会不录音不录像。  


                                                           【撰稿】蔡昌 【审核】汪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