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通知公告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二届全国中青年税收学术研讨会议程

发布时间:2017-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由中国税务学会与中央财经大学主办、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与中央财经大学(博智税通)互联网+财税研究中心承办的第二届全国中青年税收学术研讨会将于2017年9月23日至24日在中央财经大学学术会堂402会议室举行。
 

9月23日早上8:30,嘉宾到场签到,开幕式以及主办方领导致辞后,公布优秀论文名单并颁奖;上午10:50将邀请嘉宾进行主题演讲。演讲包括伊戈尔 · 马布鲁诺夫《俄罗斯税制及最新改革动向》、刘虎林《近期韩国税制改革趋势及其启示》、马国强《个人所得税模式》等。

而本次会议另一大亮点为分会场,来自各地税收领域学者齐聚一堂,就焦点问题进行探讨。

 

分会场主题及议程

【9月23日】

【9月24日】


 

9月24日下午17:00-17:30,将于学术会堂604会议室进行研讨会总结。

此次盛会目的是进一步推动我国税收学科的繁荣发展,鼓励中青年学者在税收理论、税收政策和税务管理领域开展学术研究,加强学术交流。欢迎各界税务工作人员前来参会,进行思想碰撞和前沿税务学术交流。


【撰稿】博智税通   【审核】张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