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通知公告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讲座信息】企业税务风险管控——基于企业税务共享中心的探索与实践

发布时间:2017-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随着2015年国家税务总局“互联网+税务”行动计划的推出,税务管理方式开始转变。企业税务共享中心作为一种新的管理模式,正在许多跨国公司和国内大型集团公司中兴起与推广。
 

 

在实践中,部分建立税务共享中心的大企业面临着不少问题。在信息化手段难以支撑和公司管理制度存在弹性的情况下,仅发票管理就足以让共享中心应接不暇。加之税务共享中心与研发、行政、人力资源和销售等部门衔接不畅,不仅没有因税务共享中心的建立减少税务风险,反而增加了税务风险。  

大企业如何实现信息化管控税务风险?如何找到匹配自身企业的方法?此次,中央财经大学财税学院与中央财经大学(博智税通)互联网+财税研究中心有幸邀请到了中国联通财务部副总经理陈沛,为我们带来关于“企业税务风险管控——基于企业税务共享中心的探索与实践”的最新经验分享。他基于无边界平台思维实现跨部门的信息共享,助前端业务单元掌控业务风险并进行科学决策,有着极为丰富的经验。  

 

主讲人简介  

 

时间:2017年5月24日下午14:00—16:30  

地点:北京财大汇金酒店四层报告厅  

主办方:中央财经大学(博智税通)互联网+财税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