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焦点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领导班子宣布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7-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7月9日下午,财政税务学院领导班子宣布大会在学院南路校区北平房MBA阶梯教室召开,学校副校长李俊生教授和财政税务学院全体教职工一起参加大会。

首先,副校长李俊生教授简单介绍了学校关于第九轮中层干部聘任和组建财政税务学院等工作情况,并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财政税务学院领导班子的任命决定。



随后,副校长李俊生教授对财政税务学院新领导班子寄语,希望新的领导班子不要辜负学校党委的重托,锐意进取,抓好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工作等,积极推进学院的改革发展等各项事业。


最后,院长白彦锋教授、学院党委书记樊勇教授等新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发言,感谢学校党委行政的信任,表示将努力团结和带领全院教职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重点工作,抓好教学科学、人才培养、组织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争取让学校党委行政放心,让广大教职工满意,在工作任期内交出圆满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