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通知公告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关于教学科研岗副高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推荐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校发〔2019132号) 《2019年财政税务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方案》文件精神,和学校下达的教学科研岗副高专业技术职务指标数,现对学院教学科研岗副高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推荐结果公示如下:

 

一、     公示内容:

 

公示形式:学院网站网上公示。

 

推荐程序:在阅读申报材料和听取申报人述职陈述的基础上,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召开专门会议讨论,对申报人进行推荐投票,根据最后的计票结果确定优先推荐顺序。

 

拟推荐人员:邵磊、陈思。

 

公示时间:20191213-25日。

 

二、     对所公示内容的异议处理

 

如对所公示的内容有异议,请于2019122517:00前书面向院职称改革工作办公室反映,书面材料请署名并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62288602    

 

E_mail:wangding1107@cufe.edu.cn

 

联系人:王鼎

 

院职称改革工作办公室()
一九年十二月十三